明日晴れるかな

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不会

我的妈 配上BGM更虐了…………【吐血  my小清光辛苦了!!!!夸你夸你!!!!

「Lost Paradise」:

  

  刀剑乱舞 冲田组


安定说,我们两个把冲田组能拍的都拍了TUT感谢大家陪着我瞎折腾。

第二次和婶婶的外景因为灯有问题只好隔天拍,当天晚上还在草丛中听到了蛇行的声音,吓到不敢动TUT拍到半夜差点翻门出公园,大风的天气都辛苦了!!

谢谢安定,谢谢冲田君,谢谢每次都帮我翻译的龙!谢谢婶婶,谢谢打灯的娟娟!谢谢所有陪我战过望江公园的妹儿们❤❤❤

说一下这套图。与冲田君的那一套色调比较明丽,反而和婶婶的昏黄,是想要表达【昨天还未过去,今天永不会到来】这样一个意思

台词中总是强调【美好时光如梦】,不知道清光和安定是想要继续活在梦中,还是醒来。总之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毕竟……我拍了虐梗TUT

如果发现色调有不同,特别是夜景……那是因为PO没有点亮后期技能,DUANG不出来了TUT现在才发现自己P了那么多图好厉害呀!!表扬我表扬我!!!

大和守安定:野生菌

冲田总司:小狐狸

审神者:RENN @xxxRennxxx 

PHX:短 @鲸川❀ 

THX:咖啡 RINN 娟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明日晴れるか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