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晴れるかな

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不会

真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高尾和成  @小泠尼嚎~小泠再见~ 

绿间真太郎 我

phx  @鲸川❀ 

以及来吃饭的  @「Lost Paradise」 


点进来有BGM!!!!不点就没有!!答应我点好吗?【痛哭

不知不觉喜欢小真,喜欢高绿都三四年啦,但是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TUT高绿真的是我第一次如此如此热爱的一对直到了现在……【所以也奠定了我的痴汉技能一直上涨的基础

之前都没有认真的弄过生贺,这一次终于爆肝搞出来啦——!!太好太好了!!【还有几天就要考试然后什么都没有开始复习的我

感谢RINN酱愿意陪我!!其实这个坑去年就说了,毛凹好也很久了然后拖延症……直到生日前夕才突然想起跑去拍了_(:з」∠)_ 但是很开心!!!这么苏的和哥 love!【手比爱心】之后的几套也……嗯!多多指教了!!【一本正经的说出艺名好(不是)奇怪啊【x

还有短总,由于没有后勤在教室里面光线很焦……用尽了生命用脚/板凳/桌子等等来打板……在室外因为我们穿的都是长裤只有短总被咬的很惨哈哈哈哈。而且这次的在教室的几张逆光的色调哦简直了……太好看了!!基本没咋个P!!短总love!!!

其实拍出来还是比较温馨向的,但是我中间加的一些字和些许忧郁的BGM,其实想着这两个人能够一直这样安安稳稳的走下去吗,毕竟在学校和离开学校之后果然会有所不同吧。看了很多高绿的本一些结局哦……心塞【当然我肯定高绿一生推这么说只是为了装逼

啊说到本……其实我一直都好想能和谁一起讨论高绿的画手们啊!!因为追这几个画手追了几年,她们也对高绿不离不弃……我真的!!boom!!我的心头肉们!!我的女神!!!

首先是伊鈴総太太妈呀我真的好喜欢她……画的小真好看爆了和哥也超苏!!一直都是走的比较日常的路线……但是!!我不管!!就是这么好看!!虽然她时常删图【机智的我早已有存档】有时候会爬个墙之类的……但是我仍然……不离不弃!(x 最近又没画高绿了好难过 stk表示心塞塞!

然后是椿屋太太!!想必喜欢高绿的应该都知道……哦……太棒了我的老伙计!!以前对这个太太第一印象就是“十张图中有八张小真都在哭”←这样的。这位太太的画更具有故事性……颜色也好好看哦……图都让人超级感动TUT最近椿屋太太爱上了烛俱利 我也喜,然后我boom。口味这么相同 不爱还是人吗??

接着是さちも太太!!也是耳熟能详的一位!!!画风巨美!!!超好看!!我还记得我当初就是被她的一个本所深深的吸引了……当然她也会画画绿高什么的……

还有シマ太太!!!也是我及其喜欢的!!!画风超级温暖,也是走的日常温馨向!但是就是不放大图……P站也好推也好……让我好焦躁,想放大舔怎么办TUT

以及河井太太!!!画风给我有种ふわふわ的感觉……买了她的很多本!!也很喜欢!!!

哦还有蠕蛇!!!画的超级细腻……并且超帅!!当时那本幼化的本给我萌的来吐血【x 虽然本也挺黄的就是了……

说到黄……我觉得高绿界最黄大概就是カシス太太……有时候明明不是黄图,却给人一种很黄的感觉【x 

还有もいさま!!!小条漫甜的不要不要的……而且产量超高……劳模!!

松永太太!!!对她之所以印象这么深就是她画的一系列有病条漫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三年前的一个就是小真被宫地前辈绑起来被实况给和哥 要求和哥做些啥才放之类的……总之笑die了

唉我不行了其实还有好多喜欢的没说但是我大脑要炸了……【什么记性 

总之高绿是my永远的心头肉❤❤❤ 再说一次 小真生日快乐❤❤❤

天啊从来没有一次性说过这么多话怎么办我的高冷形象(并没有


评论(5)
热度(105)
返回顶部
©明日晴れるかな | Powered by LOFTER